以廣和中醫行醫臨床經驗來看,造成早洩、勃起無力、不舉、陽痿、性慾與性功能低下,可能與年輕時色慾過度,隨著年紀變大長期精力透支使腎機能衰退,但也有的人是因為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間接造成不舉、性功能低能下症狀。

依照過往看診過的經驗,其實大部分的早洩、勃起無力、不舉、陽痿、性慾與性功能低下患者都要探求病因,對症下藥,用藥力求精確,採用中藥調整體質,性功能是男性生理機能是否正常往旺盛的總和,長期一直依賴威而鋼,身體狀況仍然沒有改善,能量反而可能耗弱不堪。

個人的體質不同,病因不同,得病的時間長短也不同,這一連串的複雜關係中只有找到有經驗而且細心的中醫師,針對症狀、體質,對症下藥,這樣才有辦法改善性功能障礙等問題。

為何選擇廣和中醫診所?
專精於男性性功能障礙(陽痿、早洩、攝護腺肥大症)的治療,我們除了傳統腎功能的調補,更著重細微血管是否暢通,用藥不同,觀點不同,就有不同的效果,

我們的收費單純,提供健保門診,不必花大錢,遇有健保不給付的藥品,每日藥費約100元整,一般患者皆能負擔的起,相信都能解決您的問題,重新找回信心,能夠繼續過著幸福美滿的人生。

本院男科門診由二位男醫師看診,請依照下列門診的時間前來,也可點擊下方按扭,預約看診時間。

 

常見Q&A:
Q:性功能障礙不去理它,自己會恢復嗎?
A: 性功能障礙,不只要用藥物調理,且要找專業中醫師治療,若不吃藥、不去找好的中醫師,寄望自己生理功能恢復,是較難達成的。

Q:市售便藥或健康食品產品是否可以醫治早洩?
A:站在醫師立場,我的見解是這樣,陽痿早洩的治療方法應該要辨症論治,探求病因,按照個人的症狀和體質,對症下藥,才有辦法醫治好。
健康食品不能當藥物來治療,也不可以太依賴市售便藥,因為不是什麼病都能用同樣的藥來治療,也不是一種藥就可以治百病,這是大家所應該要了解和認識的。
不幸患有陽痿早洩的朋友,要找有經驗的中醫師,針對您的症狀,對症下藥,這樣才有辦法解決您的困擾。

Q:如果我的性功能障礙很久了,治療容易嗎?
A:所以當自己感覺力不從心時,就應該盡早治療,等到嚴重了,除了延長治療上時間也增加治療上的難度,不要拖,要正面看待。

Q:運動可以治療性功能障礙嗎?
A:運動可促進新陳代謝,只能保持健康與活力,這點我給予肯定,但是病況嚴重時,為保險起見,當我們發現自己有性功能障礙,先求專業中醫師的協助,探求病因,對症下藥,情況才不致於變嚴重。

醫師叮嚀:病狀和體質每人不同,藥物對每個人反應也不同,治療效果亦因人而異。

點擊下方按鈕立即預約諮詢!

DED15EF773EF5RPPRTFK

 

其他資訊

 

 

  男人.女人.原始人——不管人類如何進化,在人與人交流的領域,男人和女人還是保留了部分原始人的天性:因為好感,他們選擇在一起;因為慾望,他們選擇做愛;為了繁衍子嗣,於是他們產生婚姻;因為社會需要,他們選擇了與人交際。但是他們也有與原始人不一樣的地方,他們比原始人懂的很多,想得更多,所以他們沒有原始人那麼快樂。試想,如果男人和女人還是如同原始人那樣直接和赤裸裸,人類是不是就會少了很多誤解、爭吵和戰爭呢?我們無法想像這赤裸裸的一天何時會重新到來——或許永遠也不會,所以我們也只能選擇寄希望於彼此間更多的溝通和瞭解。

作者簡介

黃莉

  電臺著名DJ,情感類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對兩性關係有著頗為深入瞭解,熱衷研究兩性性格特徵,曾任職專欄作家,也是兩性關係的諮詢顧問。

 

  • 出版社:一言堂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6/08/02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鄭承浩。(圖/記者黃克翔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鏡週刊》3日對於Lamigo桃猿投手鄭承浩的外遇報導,桃猿在超過24小時後首度有回應,由鄭承浩主動發出聲明,鄭承浩對週刊提到的葉姓女子道歉,並說:「犯過的錯不再發生,未來會努力做好職業球員跟丈夫、父親的角色」 鄭承浩聲明如下: 我鄭承浩在此聲明,關於昨日媒體刊載我個人事件的報導,因為我個人不恰當的行為而波及球團形象,首先我要向球團及支持我的球迷道歉。 我與葉姓女子的關係並非如媒體所述,媒體登載與葉姓女子的「對話截圖」只是我個人單方面輕浮、不尊重對方的發言,其餘衍生內容乃媒體加油添醋並非事實,我也已經與葉姓女子停止聯繫。 由於我輕挑、隨便的言行已經傷害到我最摯愛的家人,我必須對我的妻子、孩子說聲對不起。 同時若此事造成外界對於葉姓女子的誤解,我也在此向葉姓女子鄭重道歉。 謝謝家人的原諒,未來我必將謹言慎行,全心投入場上工作,犯過的錯誤絕不再發生,努力做好職業球員跟丈夫、父親的角色。 再一次向大家致歉,對不起!

▲南韓三星電子辦公室大樓外觀。(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國民健康保險公團表示,據統計全南韓共有14名「超級上班族」,每個月的薪水超過10億韓元,其中收入最高者月薪高達27億韓元(約新台幣7400萬元新台幣),是南韓上班族平均月薪的810倍,賺1個月就抵過許多人一輩子的收入。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這份統計包括公司CEO、醫生、律師、公務員和教師,收入最高的14人多是大型企業高層,例如月薪最高者就是某間企業的CEO;這14人的年齡大多落在60多歲,但也有少數幾人50多歲,甚至有人僅40多歲就獲得如此高薪。 雖然不能公布最高薪者的姓名,不過有消息人士透露,該名人士並非是知名一流企業集團的CEO,而是在知名度較低的公司任職。另根據南韓金融監督院的資料,三星電子CEO權五鉉就是14人名單中的一員,他去年1月至6月總共賺了139.8億韓元,相當於月薪23.3億韓元(約新台幣6400萬元)。 報導指出,另有48人月薪介於5億至10億韓元之間,而月薪3億至5億韓元者則有117人、月薪1.5億至3億韓元者有764人、月薪7810萬至1.5億韓元者則有2873人。南韓全國勞工的平均月薪則是333萬韓元(約新台幣9.2萬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現代投資學:分析與管理(增修六版)

  美國因經濟好轉於2015年底啟動升息。反觀歐、日經濟情勢持續低迷,皆先後實施負利率政策,此外人民幣貶值及國際油價下跌也每每對金融市場造成影響。為與國際接軌,近一、二年來國內金融市場也推出許多變革及金融商品,例如將股市漲跌幅限制放寬為10%、整戶擔保維持率下限調高為130%、推出開放型基金交易平台、更多元的ETF商品、2015年再度停徵證券交易所得稅、調整健保補充保費收取標準、可扣抵稅額減半規定、修改競價拍賣與詢價圈購規定、新期貨及選擇權商品的推出、修改黃金期貨商品的契約內容、修改信用交易及借券相關規範、放寬現股當沖的標的、放寬金融債券發行期限的規定、國際債券及寶島債券市場蓬勃發展、對外公開銷售普通公司債回歸承銷制度、開放國內銀行海外分行辦理新台幣NDF業務、Fintech的盛行等,因此本次增修版除了更新各章統計圖表外,也會將上述國際經濟情勢變化及市場變革納入增修的內容。本次增修版仍延續本土化的特色,「投資新視野」、「即席思考」、「投資大師語錄」、「產業補給站」等單元將能提高讀者的學習興趣及效果;每章最後均附有「個案討論」單元,期能藉由個案教學使讀者有更寬廣的思考空間。此外,本書也非常適合作為國內「證券分析師考試」的備考用書,在各章習題之「挑戰分析師」單元中提供了最新、最完整的證券分析師歷屆試題,以增加讀者赴考的實力。

 


西屯性藥治療效果好的中醫診所外埔尿失禁治療效果好的中醫診所龜山腎陽治療效果好的中醫診所林口排尿障礙中醫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ti8ytl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