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廣和中醫行醫臨床經驗來看,造成早洩、勃起無力、不舉、陽痿、性慾與性功能低下,可能與年輕時色慾過度,隨著年紀變大長期精力透支使腎機能衰退,但也有的人是因為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間接造成不舉、性功能低能下症狀。

依照過往看診過的經驗,其實大部分的早洩、勃起無力、不舉、陽痿、性慾與性功能低下患者都要探求病因,對症下藥,用藥力求精確,採用中藥調整體質,性功能是男性生理機能是否正常往旺盛的總和,長期一直依賴威而鋼,身體狀況仍然沒有改善,能量反而可能耗弱不堪。

個人的體質不同,病因不同,得病的時間長短也不同,這一連串的複雜關係中只有找到有經驗而且細心的中醫師,針對症狀、體質,對症下藥,這樣才有辦法改善性功能障礙等問題。

為何選擇廣和中醫診所?
專精於男性性功能障礙(陽痿、早洩、攝護腺肥大症)的治療,我們除了傳統腎功能的調補,更著重細微血管是否暢通,用藥不同,觀點不同,就有不同的效果,

我們的收費單純,提供健保門診,不必花大錢,遇有健保不給付的藥品,每日藥費約100元整,一般患者皆能負擔的起,相信都能解決您的問題,重新找回信心,能夠繼續過著幸福美滿的人生。

本院男科門診由二位男醫師看診,請依照下列門診的時間前來,也可點擊下方按扭,預約看診時間。

 

常見Q&A:
Q:性功能障礙不去理它,自己會恢復嗎?
A: 性功能障礙,不只要用藥物調理,且要找專業中醫師治療,若不吃藥、不去找好的中醫師,寄望自己生理功能恢復,是較難達成的。

Q:市售便藥或健康食品產品是否可以醫治早洩?
A:站在醫師立場,我的見解是這樣,陽痿早洩的治療方法應該要辨症論治,探求病因,按照個人的症狀和體質,對症下藥,才有辦法醫治好。
健康食品不能當藥物來治療,也不可以太依賴市售便藥,因為不是什麼病都能用同樣的藥來治療,也不是一種藥就可以治百病,這是大家所應該要了解和認識的。
不幸患有陽痿早洩的朋友,要找有經驗的中醫師,針對您的症狀,對症下藥,這樣才有辦法解決您的困擾。

Q:如果我的性功能障礙很久了,治療容易嗎?
A:所以當自己感覺力不從心時,就應該盡早治療,等到嚴重了,除了延長治療上時間也增加治療上的難度,不要拖,要正面看待。

Q:運動可以治療性功能障礙嗎?
A:運動可促進新陳代謝,只能保持健康與活力,這點我給予肯定,但是病況嚴重時,為保險起見,當我們發現自己有性功能障礙,先求專業中醫師的協助,探求病因,對症下藥,情況才不致於變嚴重。

醫師叮嚀:病狀和體質每人不同,藥物對每個人反應也不同,治療效果亦因人而異。

點擊下方按鈕立即預約諮詢!

DED15EF773EF5RPPRTFK

 

其他資訊

 

 

「有名有利就一定會開心嗎?有權有勢就一定會開心嗎?」
「當時爸爸什麼都有了,但還是不開心……」
一個因為殺人而坐牢的爸爸,最想對孩子說出口的真心話。


  一個名利雙收的律師,因為嫉妒心與占有慾而一時衝動,竟當街殺害了欲分手的情人,成了轟動當時臺灣社會的新聞事件。雖以高額賠償金與被害人家屬和解,但除了律師執照被取消外,仍得面對十二年的徒刑。入獄後的他,心已有如槁木死灰,甚至多次有過尋死的念頭,直到某個契機之下讓他回首前塵往事,重新發現生命中快樂滿足的真諦……

  這本書是劉北元在獄中等待假釋期間,寫給他孩子卻寄不出去的40封信,不是因為獄方不准他寄,而是他不知道他的孩子究竟會怎麼看待他,因為這40封信的內容,句句都來自他心中最深沉也最黑暗的角落。

名人推薦

  基督教更生團契臺灣分會總幹事 黃明鎮
  臺中市立惠文高中教師、作家 蔡淇華
  知名律師、作家 呂秋遠

  聯合推薦

  於是,這本書裡的叮嚀、感受及勸勉成了祕笈。它能給兒子帶來祝福,也能提供給現在一些不常思考,只愛玩3C產品的年輕人,做個參考,指點迷津。
  很高興作者出獄後找到合適的工作,也善盡人子的孝道。盼這本書提醒每個為人子女的,多去體會父母的心腸肺腑。另一方面,也盼望為人父母的,多花點時間陪伴、溝通、了解、關心成長中的兒女。這樣,家就能營造出幸福和樂的氣氛。有了愛,家就永不失敗,下一代,也會輩出人才。──基督教更生團契臺灣分會總幹事 黃明鎮

  我仍時常想起十七歲時,北元拿著吉他,一起唱《大海邊》和《木棉道》的單純快樂,那心靈的桃花源,好像又回來了。這本書中的每一封信,都像那年青春單純的聲音,像是那年在文藻語專的教室裡,和邰肇玫傳紙條的施碧梧,寫下《闊別》的最後兩句歌詞──「青春已消逝,成了過眼雲煙,曾許下的狂言,是否都已實現?」會實現的,北元,如果我們能強大到敢奔向地獄去救人,青春就算是雲煙過眼,也容許我們用雙手實現狂言!──臺中市立惠文高中教師、作家 蔡淇華

 

 

 

 

  • 出版社:時報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5/18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圖文/鏡週刊 有台版《神鬼交鋒》之稱的爭議人物黃琪,因今年初冒充國泰集團千金,騙取飯店優惠遭法院判處1年10個月有期徒刑,在交保期間又發現Apple Pay漏洞,藉此盜刷友人信用卡30多次,得手7萬元商品;友人發現信用卡被盜刷後報警,刑事局電偵大隊也掌握證據,在23日將他逮補到案。 【台版神鬼交鋒】黃琪盜刷Apple Pay遭逮   23日上午10點,刑事局電偵大隊突襲新北市蘆洲區的一幢大樓,裡面就是「神鬼少年」黃琪和母親的租屋處;當警方破門時,黃琪的母親還態度強硬,攔阻警方入內,而黃琪也趁亂躲進廁所,將手機內的證據刪除。但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早就掌握充分證據,讓狡猾的黃琪百口莫辯,乖乖就範。 警方指出,年僅24歲,曾詐騙前總統陳水扁的黃琪(本名黃照崗),今年1月才犯下冒充國泰千金的飯店詐騙案,交保後又故態復萌。他先在4月時,偷取朋友的信用卡和個資,謊稱是林青霞的助理打電話向銀行更改認證電話號碼,再申請Apple Pay的行動支付。 專案小組說,黃琪利用Apple Pay免簽名的漏洞,盜刷服飾、3C產品、住五星級飯店,前後盜刷30多筆帳目,詐騙總額約7萬元。警方受理報案後,循線過濾所有資料,發現嫌犯又是黃琪,掌握其盜刷紀錄將他緝捕歸案。 刑事局電偵大隊第一隊隊長莊明雄表示,盜刷Apple Pay屬於新興詐騙,嫌犯先取得被害人的個資、信用卡號,並將聯繫手機改變號碼規避銀行認證;只要申請通過,就能用手機到使用行動支付的商家進行盜刷,讓民眾防不勝防。 更多鏡週刊報導 【台版神鬼交鋒】黃琪盜刷Apple Pay 無人辦交保遭限制住居 21歲男設賭博網站 犯罪金流達9億 黑心工業醋酸海參 負責人判1年罰百萬

▲前副總統呂秀蓮。(圖/ETNEWS新聞雲記者季相儒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共產黨第18日召開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於開幕式上發表長達3.2萬字的政治報告。對此,前副總統呂秀蓮19日在臉書上發影片表示,習近平在報告中提及「實現兩岸領導人的歷史性會晤」,代表未來蔡習會不是不可能,但前提是堅持『一個中國』原則跟『九二共識』。」 呂秀蓮認為,習近平的工作報告顯示,中共在一個中國的前提下,願意與台灣領導人交流會晤,也用「尊重台灣現有的社會制度與生活方式」,來回應蔡英文多次強調維持現狀,更間接認同蔡英文先前「只承認『九二共識』的歷史事實」的說詞。 呂秀蓮提到,「一個中國」,將是解決台灣問題的金箍咒,就像孫悟空聽話的時候,就讓他可以自由過日子,如果齊天大聖想要有自己的思維,菩薩只要一唸金箍咒,齊天大聖也莫可奈何。她也指出,台灣一直受限於「一個中國」,任何事情只要唸起「一個中國」的金箍咒,台灣就不像一個國家了,台灣人民走出去,就失去尊嚴,也沒有得到國家的保護。 呂秀蓮更提醒,不要忽略習近平在報告中提及「堅決維護國家主權與領土完整,一切分裂祖國的活動必將遭到全體中國人的堅決反對」、「我們有堅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夠的能力挫敗任何形式的台灣分裂圖謀」的內容,如果台灣人要分享中國的所得,就得臣服於「一個中國」,代表要接受「台灣是中國的地方政府」。 最後,呂秀蓮呼籲,習近平雖然絕口不提「武力統一」台灣,台灣也暫時沒有感受到武力威脅,但中國並未保證放棄武力威脅,所以台灣人應冷靜思考,也許會發現更多「玄機」,不要片面接受習近平在工作報告中的柔性喊話。 雖然呂秀蓮在影片中講到,習近平認同蔡英文先前說的「只承認『九二共識』的歷史事實」,但實際上,蔡英文在2016年5月20日的總統就職演說中,並未提到「九二共識」,而是表示「只承認『九二會談』的歷史事實」,在這之後也從未提過「九二共識」。 另外,她解讀習近平在政治報告中講到的「實現兩岸領導人的歷史性會晤」,是在預告未來可能有「蔡習會」,但其實習近平在演講中講到這句話時,是在總結自己過去5年來的政績,也就是指已經發生過的「馬習會」,並非像呂秀蓮解讀的是預告「蔡習會」。

 

 然後,我就當了老闆

 

原書:《哪裡有問題?戴菲尼的管理日記》換裝新上市!

  戴菲尼是本書虛擬的年輕企業家,透過第一人稱「我」的日記,他提出了當上一個年輕老闆所面臨到的各種各樣的自我質疑與管理上的問題,包括員工也是人、企業家與商人的差別、賺錢與權力、合作伙伴與競爭對手的教訓、小企業的掙扎,並從反覆的省思與和自我的對話中找到作為一個領導者的任務。

  我想,這份職業當初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主動性和行動性,當自己的主人,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我成為老闆,因為我不想有老闆!

  我是個討人厭的老闆?
  我的員工把我標示為老闆、主管、領導人、頭家、船長、封建君主、高階主管、惹人厭的人、雞蛋裡挑骨頭的人!我的職位決定了他們對我的看法,我被社會地位定型了,成了階級鬥爭的對象……

  原來員工也是人!
  我從來沒問過和我一起合作的同仁是不是樂意與我分享這段冒險,因為對我來說這是很自然的事,我出錢,他們就得跟隨我、信任我,把心思都放在這裡。可是真正的事實是,他們的心思只放在公司以外的真實生活裡……

  始終搞不清狀況的股東?
  當公司營運順離時,我總是最棒的!當碰上麻煩時,我就是那個一點都不知道商場規則的笨蛋!而我現在正在跟一個靠利息過日子的老古板、一個什麼都不在乎的富豪、一個囉嗦的阿媽、還有一個愛教訓人的老爹奮戰。這真是個對未來充滿了希望且幸福的一天!不過必須承認的是,他們是充場面的最佳人選。振作吧!我的目標是要把這盤散沙轉變成最有效率的董事會……

  客戶永遠是對的!
  當一家公司運轉得不錯時,我們很快就會覺得一切都是很容易就可以得到的,我們會進入一種習慣性的商業行為:豐盛的一頓飯加上甜點時附帶的低級笑話,續約時一定會有習慣性的價格調漲(這樣可以做一些假的折扣),乾乾淨淨的產品卻沒有什麼創意,接著就是每個星期定期的生產。然後有一天當顧客決定要離開時,我們卻只能目瞪口呆……

  小心供應商!
  如果我有勇氣徹底實踐我的理論,我就會去找這個壓榨勞工的老闆,試著幫助他改變做事的方法及他勞工們的工作條件,哪怕他必須要提高一點價錢。如果他當場嘲笑我──這也是有可能的狀況──我將和上一個供應商討論降價的問題。這難道不是一個很棒的折衷方式?

  小企業的掙扎!
  我忘了政府機關的作業和企業公司是不一樣的。這件事我們可能只需要六個月的時間,而他們則需要三年的時間才可以完成。企業公司之所以能夠存活,就是因為它總是得馬上行動,一個計畫如果不能馬上實行,就是一個死的計畫……然而政府機關卻只能繼續這種慢步調……

本書特色

  我想,這份職業當初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主動性和行動性,當自己的主人,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我成為老闆,因為我不想有老闆!

作者簡介

法國年輕企業家中心(Centre des Jeunes Dirigeants d’Entreprise, CJD)

  成立於1938年,由一群有著共同信念的企業家及高層主管所組成,會員至今已超過2,300人。這個機構是資方揭起的一個風潮,其目的不在於鞏固某一社會階層的利益,而是本著領導者身分的同時,更意識到本身對企業的責任,以及身為一個企業家,對那些構成企業體的男人女人及社會所應盡的義務。我們深信,經濟的目的在於對人類社會有所貢獻,且一個企業最終的經濟目的是無法與大環境及人類生活分離的。

  在法國,年輕企業家中心每個月有超過250次的會議,每年舉辦四場全國性的大型活動,匯集了數百名青年領袖,引導眾多企業家實踐「全面性成就」的概念,成為企業的永續經營之鑰。

譯者簡介

林文惠

  巴黎索邦第三大學法國文學碩士
  作品:《伴隨孩子成長的小故事》

 

 


台中血尿中醫推薦新屋泌尿科中醫治療有效的中醫診所推薦后里腎陽成效顯著的中醫治療門診清水前列腺肥大治療效果好的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ti8ytl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